亮點案例–合諧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遇見「肌癒運動空間」,是我們最好的機遇】

在傳統健身房中,合諧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闕廷恩(以下簡稱小闕),看見了教練及業務等利益性銷售模式,而決定打破傳統規則,想提供有別以往的健身或運動中心,提供一個公司與住宅之之間的第三空間,希望能透過運動傳遞健康積極態度,陪伴每個人追求想要的理想生活,讓選擇不再受限。

創育坊故事 - ⽢樂⽂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產業復興打造三峽⽂創聚落

林峻丞憶起過往:「10 年前, 很多遊客來三峽, 都是為了去三峽⽼街。10 年後, 在地的青年們開始選擇留在三峽或回來三峽,投⼊在地教育與⽂化發展⼯作,也開始有⼈因為⽢樂⽂創⽽來三峽。」

創育坊故事 - 優雅客有限公司

新北臺北橋創業空間 ─ 最暖⼼的創業空間

「提供創業者最暖⼼的創業空間」是創辦⼈謝勝傑創⽴的初⼼,也是全⼼投⼊的⽬標。

創育坊故事 - 零加壹⽂創整合有限公司

整合桃園⾳樂產業培育在地多元⽂化發展

提到地⽅微型創業,⼀般會先聯想到⼿作、餐飲或觀光,⽽位於桃園⾺祖新村的「零加壹⽂創整合有限公司」,卻是較少⾒聚焦於⾳樂演藝產業的青年創育坊。其幕後推⼿,更是該產業中的佼佼者,他就是張惠妹、伍佰等眾多藝⼈的演唱會指定吉他⼿暨⾳樂製作⼈林振益。

創育坊故事 - 時答特股份有限公司

以時間銀⾏為概念打造數位共享平台

─只要你是⼈,你就有價值。TIMELINKER媒合你的需求,解決你⽣活中的各種問題

創育坊故事 - ⿅港囝仔⽂化事業有限公司

⿅港在地的創造與再⽣

「⼀府⼆⿅三艋舺」為⼤家所熟知的臺灣諺語,描述⿅港⾃明清時期即為重要的交通及經濟命脈。作為歷史上的重要城鎮之⼀,⿅港有著深厚的產業⽂化底蘊,城鎮地景中充滿了古樸的在地特⾊;隨⼿觸及的是⽯灰與紅磚參雜的古牆,透過牆洞可窺視古⽼三合院及街屋的後院,彷彿看到百年⽣活的⾜跡⾝影。

創育坊故事 - 社團法⼈彰化縣⽥尾公路花園協會

花鄕⽥尾植綠⽣活創育聚落

花鄉⽥尾 - 植綠⽣活的創育聚落。在彰化有許多的隱形冠軍,花卉產業就是其中⼀項。因此造就往來南北國道的⽤路⼈,在夜晚⾏經彰化路段時,總能看到⼀望無際花⽥燈海的奇景。

創育坊故事 - 海口有限公司

海⼝智能⽂化振興

「⼀個⼈可以⾛很快,⼀群⼈卻可以⾛很久」,這是創辦⼈林映君對於這幾年來,陪伴企業成⻑的⼼情寫照。

創育坊故事 -創樂⼦⽂化社企有限公司

雲林地⽅⻘年最接地氣的創育平台

創樂⼦社會企業的創⽴,背後有著暖⼼故事。

創育坊故事 -⼭海屯股份有限公司

以社會企業再造⽼街真新化

「年輕時,眼⾒許多社會問題,滿腔想要改變的熱⾎,正好有個機會,於是便⽑遂⾃薦,孤⾝來到新化」⾃嘲⾻⼦裡就是叛逆的許明揚笑道。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