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在地青年創育坊成果展」花絮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文化大學執行的在地青年創育坊計畫,今年結合「社創五週年慶」首次舉辦成果展暨發表會,共計9家來自臺灣各縣市創育坊單位帶領其培育企業共同參展,展現這些年來深耕在地與陪伴青創豐碩成果!

「在地創創主題式交流活動」花絮

今年計畫辦公室特規畫兩場主題式交流活動,皆於六月圓滿落幕,此次採線上交流,讓創育夥伴們在疫情期間仍能提升創育機構及在地青年創育坊的輔導能量。

「創育輔導職能訓練課程」活動花絮

在新創企業發展與中小企業創新轉型培育的過程中,行銷推廣是創育機構輔導能量重要的一環,為進一步提升創育機構服務能量,規劃辦理「創育輔導職能訓練課程」,使創育機構於協助培育企業進行市場拓展、國內外參展時所需的相關創業知能得以增進。

創育機構典範模式研習活動活動花絮

為協助獲補助創育機構配合整體創育政策發展,落實轉型目標,透過辦理主題式創育機構典範標竿研習活動,藉由專題講習、經驗分享深度交流、參訪活動等方式,提供獲補助創育機構轉型之楷模學習,引導創育機構落實朝向轉型目標發展,進而有效支援創育產業服務價值鏈。

社企方舟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暨「社會企業在台灣的發展與挑戰」論壇圓滿落幕

為協助社會企業克服初期生產、行銷、通路、經營管理及資金運用障礙,長榮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及馬偕紀念醫院等4所大學的育成中心共同組成「社企方舟策略聯盟」,並於6月3日假長榮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社企方舟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暨企業在台灣的發展與挑戰論壇」,期望未來可藉由學校間研發能量的整合,建立社會企業網絡平台,提供社會企業者更多的諮詢服務。

2012 創業台灣天使俱樂部-綠能/節能產業

會場合影

會中將邀請永灃環境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呂文賢總經理分享投資與併購應考量之環境風險。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