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簡介

推動產業創新發展,透過補助中小企業創育機構,鏈結在地及國際資源,作為我國創新創業支援輔導系統基石,以快速有效孕育創新型新創企業,促進新興產業快速發展,帶動產業結構轉型升級。

政策緣起

為發展重點科技產業政策,本處並自91年起運用中小企業發展基金陸續設置南港軟體、南科 、南港生技 、高雄軟體以及新竹生醫育成中心等五所自設育成中心,以建構多元育成生態體系,強大台灣創新創業能量。

經費編列

政府補(捐)助款編列/執行標準表(112年1月修訂)

輔助對象

本計畫補(捐)助對象為依法設立之獨資事業、合夥事業、公司、法人機構及大專校院。申請單位可依其資源及能量採個別申請或籌組「創育聯盟」方式申請

補助辦法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建構完善創育產業生態系,推動產業創新發展,透過補助中小企業創育機構,鏈結在地及國際資源,作為我國創新創業支援輔導系統基石,以快速有效孕育創新型新創企業,促進新興產業快速發展,帶動產業結構轉型升級,特依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捐)助中小企業創育機構作業要點」推動本計畫。

聯絡窗口

推動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計畫辦公室的聯絡訊息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