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辦法

一、依據及目的

依據及目的:依據109年1月9日行政院第3684次院會報告「青年創業圓夢方案」,在「挺青年,創未來」的方向下,為進一步強化地方產業創新發展,以青年培力發展在地,本署自109年起推動「在地青年創育坊」,強化返鄉青年支持輔導體系,針對在地青年發展需求,匯聚資源形成在地青年新網絡,以青創帶動地方創新,為地方帶來創新動能與發展契機。

二、補助類別

113年度本補助計畫區分為「標竿組」及「新銳組」二組。
(一) 標竿組:具創育輔導能量且前一年度輔導至少6家所在縣市中小企業實績者。
(二) 新銳組:深耕在地且具創育輔導機制與熱忱者。

三、推動架構

申請單位依其資源能量,擇定欲申請之在地青年創育坊模組及申請額度,執行期程為自核定函所列開始日起至 112年8月31日止(分年執行),預算採逐年核定(113年度補助經費將依112年度執行成果據以審查核定)。

附加檔下載

112年在地青年創育坊補助計畫申請須知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