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創創主題式交流活動」花絮

今年計畫辦公室特規畫兩場主題式交流活動,皆於六月圓滿落幕,此次採線上交流,讓創育夥伴們在疫情期間仍能提升創育機構及在地青年創育坊的輔導能量。

第一場是本年度獲補助的26個在地青年創育坊交流,以「標竿組」和「新銳組」的模式進行,當天中小企業處楊佳憲副組長也全程參與活動並回答創育坊提問,感受在地青年創育坊的滿滿活力。活動主題包含創育坊的合作案例分享,透過璽秝生活創意與牛欄河微創文化兩位執行長的分享,讓其他創育坊夥伴了解如何成功與通路結合,串起資源,一起跨界合作。

交流活動視訊截圖

 

甫結束的第二場交流活動是圍繞今年獲補助的地企業創新器創育機構vs在地青年創育坊單位之間,活動開場後,分別來自嘉南藥理大學與雲林科技大學的兩位美麗育成經理人,各自分享在地產業發展趨勢及創育輔導機制作法,加上創育坊單位與創育機構的成功合作案例分享,鏈結在地創創,最後你問我答環節也讓參與的創育夥伴成功搭建彼此創創橋梁,共創共榮。

交流活動視訊截圖

 

在地產業發展趨勢及創育輔導機制簡報分享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