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大學-仿生生醫有限公司

臺灣學校研究能量旺盛,但卻鮮少可為產業界所用。仿生生醫有限公司的顧問鍾宜璋與研發經理邱逸閔,秉持建立「產學合作平台」的理念投入創業,將學校研發資源應用於產業界,成功開發出獨步全球的「仿生乾式膠帶」與「血小板修復材料」兩項創新產品。

而仿生生醫在成立公司前,就接受國立高雄大學育成中心的前育成輔導,除輔相關公司成立事務外,更重要的是協助進行專利佈局。而後,仿生生醫陸續研發出其他創新技術,並與高雄大學進行技術合作,順利將原本只是在實驗室研究之技術轉換成可量產技術。

在未來,希望能夠持續投入技術創新,開發更具獨特性之創新健康產品,進而轉進B2C市場,開創更大商機。

粉絲專頁連結

仿生生醫-上圖:員工合影,下圖:獲獎照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