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紀念醫院-iCare愛關懷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有愛關懷的出現,讓我們不怕變老~

iCare愛關懷是由一群成功大學EMBA畢業學長姐共同創立,經由致力經營具有生命熱度的企業,並將年度盈餘30%回饋於公益,以熟齡陪伴高齡進行社區照顧陪伴,鼓勵社會參與以激活年長者身心健康,帶給年長者「安心、便利、快樂」的在地生活,成為年長者生活服務信任品牌。

iCare 愛關懷希望藉由提供年長者社會參與之環境,營造一個快樂和諧的高齡化社會,以如同家人、朋友般溫暖的心相伴,期望經由愛關懷讓長輩們能有更多的的智慧傳承與分享。

iCare 愛關懷經由馬偕紀念醫院及銘傳大學二家創新育成中心聯合輔導,研發出“一站式就醫陪伴服務”,提高服務的完整度,並培訓一群願意投入社會參與並付出陪伴心力的退休人士,組成的快樂「心同學」,協助公司提供以「心」為出發的年長者就醫陪伴、溫馨陪伴及樂活課程的服務。

就醫陪伴、溫馨陪伴、樂活課程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