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erm Sheet Bootcamp

台灣新創競技場獨家Term Sheet Bootcamp又來啦!

投資條件書訓練營是一個為期兩天的密集募資培訓課程,適合正在募資的新創團隊參加。課程由產業專家及投資人親身指導,透過培訓課程、爐邊會談、角色扮演等三種課程及1對1導師時間,幫助新創團隊在準備投資條件書時更貼近投資人的需求,成功達成募資目標。

無論你是正在為團隊募資,卻不知道哪種投資管道適合你、不曉得該怎麼挑選投資人、或不確定你的投資條件書是否有利於團隊發展,TSS的Term Sheet Bootcamp將為你解答,幫你完成募資的最後一哩路!

*活動日期及時間:5/18 - 5/19  09:00 - 18:00

*報名費用:

實體參與-->NT$6,000(可提供每個團隊2位成員參加)

高雄遠端-->免費

*活動地點:

實體參與-->大瀚國際商務中心 市府中心

高雄遠端-->高雄亞灣新創園 3樓

鼓勵南台灣新創團隊參加,特於高雄亞灣新創園辦理同步免費線上課程,趕快手刀點入下方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j3VM83jJKJSovYEh7 (南臺灣團隊完成報名線上課程後,即請於5/18課程當天至高雄亞灣新創園 3樓準時報到)

報名連結及更多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4140232131831578692

即刻報名為期兩天的密集訓練營,提升你的募資敏銳度!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