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金雨樹休閒股份有限公司(蟬說)

【不只露營,探索戶外生活新風潮】

金雨樹公司旗下的蟬說品牌為戶外旅宿市場中的亮點,團隊平均擁有10年的旅遊業創業經驗,他們期許將戶外旅宿與社交體驗結合,並致力於提供更深度的旅遊體驗。如今,蟬說已經在台灣成立6個場館,每一間場館的誕生,是將荒蕪的地點改造成旅宿服務,並根據在地特性及文化轉化成人流量及產值,創造出具有觀光價值的熱門景點。

創業的過程中,新創團隊常遇到報表過於繁雜而花費大量時間在資料整理上,這讓決策者無法參照不斷變動的市場情況進行快速調整。而蟬說所幸擁有數位化人才,利用可視化績效管理儀表板,將其導入管理及行銷系統,讓數據變成簡潔直觀的圖示指標,讓數據統整更加精簡,還可根據各館進行快速調整。蟬說同時還利用社群平台提高品牌曝光度,更與自媒體創作者合作,拍攝精緻短片,讓觀眾能夠在進駐之前,已提前感受充滿放鬆、舒適的氛圍感。透過創作者自身影響力快速觸及目標受眾,為品牌信任度打下基礎。蟬說藉由對內團隊的用心,及對外形象的建立,一步步建立品牌價值。

蟬說目前與即時預訂應用程式FunNow都會享樂平台,以及數位轉型解決方案規劃Digit Spark集客數據行銷建立合作關係。今(2023)年5月,更透過璉騰有限公司舉辦的天使投資人媒合會,現階段已將飯店業加入媒合體系中,預計接下來會再加入直營場地及加盟體系,希冀最終能夠前進跨國場域。期待運用天使投資人的經驗,為品牌的發展提供更多的資源。

蟬說秉持著專業化、數位化、效率化、國際化的營運特色努力前進,並持續突破現狀為旅宿產業注入新方法。其目光瞄準全球市場,不僅提供旅遊停靠點,更希望能夠提供旅人體驗臺灣的人文與自然風情,讓世界看見這片土地的美好。

蟬01

蟬說-優質的露營

蟬03蟬05

蟬說優秀的經營團隊

蟬02

新創投資媒合會

蟬04

新創投資媒合會 Pitch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