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嘉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產業加速器)

【從在地推展國際-南良集團攜手嘉易創建置大健康產業加速器】

大健康產業加速器,係由南良集團旗下之嘉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良),及深耕十餘年育成產業的嘉易創創育中心(以下簡稱嘉易創)共同成立,致力協助健康相關產業之新創公司從草創期躍升到成長期。本加速器囊括專業導師群,由創育產業經理人、創投、產業專家等所組成,並匯聚集團營運、研發、生產、國際拓展等資源。篩選進入本加速器之新創公司,可獲得專家導師的深度輔導,提供針對大健康相關產業的客製化指導,讓新創團隊在創業道路上避開潛在的挫折及風險,釐清市場需求、產品應用或者重新調整商業模式,協助挖掘新創的核心價值,縮短新創從早期開發到商業可行的探索期,終能成功踏入市場或吸引投資人的青睞。

南良集團創立於1972年,總裁蕭登波先生創業至今,已帶領集團成為橫跨海峽兩岸、佈局全球、擁有近60家實體企業的跨國集團。嘉易創創育中心是全臺首間以創新企業型態從校園 spin-off 的在地創育機構,體質強健的集團資源結合深耕創育產業20年的嘉易創,未來將透過大健康產業加速器整合跨界資源及豐富經驗,帶領南臺灣新創放眼國際市場。

加速器透過大量徵件蒐集案源,以隨到隨審機制徵求大健康領域之新創,期間透過簡報評選及實地訪視篩選加速期新創進行培訓,入選加速器後由專業經理人進行貼身輔導以協助新創定義問題而後媒合解決方案,並協助設定階段性目標以及聚焦未來方向,視新創需求對接南良集團資源,包含通路平台、試量產之產線、生產技術等,以幫助新創加速成長。同時亦依照團隊發展階段,由集團自有資金或外部鏈結創投進行投資評估,最後協助成熟新創介接至SelectUSA平台或其他國際展會參展以期獲得曝光及國際佈局。

lian01

培育場域座落在民雄的特色老屋-成為創新與文化的交界點

lian02

南良集團具有豐沛全通路資源

lian03

嘉易創創育中心獲得多年績優育成獎項,結合專業育成經驗及產業整合能力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