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先進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先進駕駛輔導系統的領航~車用安全又科技】

先進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先進車系統)主要量產產品為AVM 360度車輛環景顯示系統、BSD盲區偵測系統、車道偏移系統等。

先進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以下簡稱雲科大)技術為基礎之汽車電子系統新創公司,與學校之產學合作研發成果斐然,107年進駐雲科大育成中心並成功募集各方資金成立公司,資本額高達1億,為臺灣近年來汽車電子資本額較為大型之企業。

先進車系統與雲科大有密切的合作並積極參與教育部優化技職計畫,透過該校學生實習來培育並促進自駕車產業人才及順利就業發展。此外,育成中心也媒合先進車系統進行異業合作、參與交流活動等,積極協助其成長茁壯。

研發中心設立於雲科大的先進車系統專注於技術開發已超過8年,透過不斷的技術研發,並與工研院資通所保持密切合作,持續優化符合新科技及安全性的系統。其主要產品為汽車電子中高附加價值之汽車安全系統產品及(半)自駕車技術系統產品,如: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半自動駕駛技術、AVM 3 60度車輛環景顯示系統、BSD盲區偵測系統、AEB自動緊急煞車、ACC自動跟車系統、LDWS車道偏移系統、FCWS前方防撞系統等,並與臺灣、中國、美國、日本等汽車零件商合作,根據車廠需求進行研發,進而將產品量化並供應該地,期望能整合臺灣自駕車技術、製造供應鏈,以上市、櫃為努力目標。

1026 4 1ADAS技術已成熟並於市場量產中

1026 4 2鏡頭超廣角電子後視鏡系統

1026 4 3360度環景影像系統(AVM)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