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黃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與新創迎來了新一波革命-區塊鏈創業路】

念研究所時期,見到學長姐投資區塊鏈成功案例後,在學期間即成立黃帝科技,想搭上台灣這一波區塊鏈創業風潮。以AI人工智慧及神經網路運算方式為創業起點,致力打造讓「小資族皆能進入區塊鏈的應用(比特幣)」的公司。

黃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黃帝科技)的創辦人黃政鈞,在念研究所期間因成績優異而獲得台積電的研發替代役資格,當時父母與老師都很看好他的未來發展,而他卻放棄這個機會,轉而成立新創公司,黃政鈞老闆利用在區塊鏈技術的統計及演算法專業,計算出比特幣漲幅的趨勢,精準的投資理財,讓每個人都能一同實現用小錢賺大錢的機會,進而提早擁有財富自由的機會。

在公司草創初期,台灣在這方面的研究並不多,只能透過國外論文與網站去了解區塊鏈的技術,許多專業性的技術只能透過自己去摸索。即使市場上已有多項研究,但投入後才發現有一種大海撈針的感覺。公司初期並無特有的專業根基,利用大樹法則-大量創立各種交易平台帳號,最終找到較低成本的獲利方式,並經過科學的實驗,進而找到公司的獲利模式。

隨著越來越多撰寫AI程式,與善於鑽研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的夥伴加入後,彼此磨合出如何分工、商討發展方向以及擬定策略,並在快速變化的區塊鏈產業中,互相成就、互相扶持殺出一條成長之路,其累積出來的經驗,讓黃帝科技在2021年曾受邀出席台灣ACE虛擬貨幣交易所台中門市,分享區塊鏈技術。有鑑於加密貨幣、NFT等軟體開發技術已愈趨成熟,未來公司將成立數位線上課程,讓小資族了解區塊鏈技術並搭配ETF(基金),將比特幣(BTC)、以太幣(ETH)、美金幣(USDT)、幣安幣(BNB)及狗狗幣(DOGE)等,以一定的金額投保幣值來達到分散風險。

看著慢慢累積起來的客戶數量,讓人有一種眾志成城的感覺。雖然現在尚未具有知名度及規模,也因此無法快速獲取更多資源與支持,當尤其區塊鏈還是非常新的產業,許多事物都正在發生,未來仍需要不斷去探索。但黃帝科技期許未來獲得創投,帶領台灣區塊鏈接軌國際,讓更多人能夠了解區塊鏈的價值,並協助其成長、茁壯。

0712 1 1

分享區塊鏈技術在行動裝置上的應用

0712 1 2出席台灣ACE虛擬貨幣交易所台中門市分享區塊鏈技術

0712 1 3

推廣黃帝科技獨特的區塊鏈技術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