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王樣活動開發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征服水域的冒險王者】

王樣活動開發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王樣活動)以推廣臺灣各地的水上活動為使命,除了擁有強大的超大型水上活動執行能力,也提供文化體驗活動和團體活動服務,每年夏季為眾多客戶創造了美好回憶。王樣活動致力於拉近人與戶外的距離,並透過NextT旅創加速器的協助,向更多人展示臺灣水域活動的可能性。

王樣活動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專注於活動代理行銷和現場開發的專業公司,創辦人AJ-王烈賢為一名專業的活動經理人,擁有超過10年的旅遊住宿和活動經營管理經驗,並善於跨界資源整合,他運用自身的經驗與策略,讓僅有不到五位員工的王樣活動,創下近3000萬元的營業額。王樣活動的每一個服務案例都證明了團隊的實力和創業精神,為旅遊創業領域樹立良好的示範。

王樣活動致力於消除活動執行端與銷售端之間的隔閡,與活動教學、團隊和業者緊密合作,除了優化體驗服務之外也積極運用各種銷售通路,將活動推向市場,為消費者提供難以忘懷的體驗。2020年,王樣活動將品牌做出區隔與定位,決心專注深耕於水類活動的開展和代理整合行銷,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水上活動體驗。

AJ表示,透過NextT旅創加速器的平臺,除了能夠投入社群學習,也建立起廣泛的人脈網絡,與許多志同道合的旅創界夥伴互相分享彼此的經驗與觀察,並一起追求創新和突破。不僅如此,NextT旅創加速器所提供的輔導資源和豐富多元的課程也給了AJ莫大的啟發和成長機會,從市場營銷策略到創新技術應用,從業界趨勢分析到商業模式設計,使他們更加了解行業動態及最新市場趨勢,並應用於實際業務中,從加速器畢業後,王樣活動仍持續地與雄獅旅行社和旅創界的夥伴們保持緊密合作,共同推動旅遊創新的發展。

隨著疫情的趨緩,王樣活動將開發更豐富的行程,並朝向經營場域的方向邁進,持續透過專業的教練與運營模式,為每一場活動帶來獨有的記憶,成就難忘的時刻。

王樣活動 團隊夥伴

王樣活動團隊夥伴

日月潭SUP大型活動

日月潭SUP大型活動

南澳真實版漂漂河漂流活動

南澳真實版漂漂河(漂流活動)

東澳烏岩角獨木舟體驗

東澳烏岩角獨木舟體驗

NextT第一屆Pitch Demo day

參加NextT第一屆Pitch Demo Day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