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

【前進東南亞市場的臺灣美妝艦隊】

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多年來深耕美妝市場,深入了解商品、技術、原料、市場及氣候與皮膚生理的關連。比主流體系更善於保養濕熱氣候帶肌膚,提出T-Dimensional Beauty,創建濕熱氣候保養哲學,帶領臺灣進攻國際美妝市場。

台灣奇士美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是一支聚焦在氣候,打造T-Dimensional Beauty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的加速器。

台灣奇士美多年前就洞察到國際主流保養品牌多集中於溫帶國家,針對炎熱潮濕氣候的肌膚研究與保養品配方較少;保養品的原料商與基礎配方的公司位於溫帶者更有甚之;再者,國際學術研究期刊也偏重在乾冷氣候的肌膚保養,對高溫高濕氣候的肌膚狀態與需求研究寥寥無幾。因此,台灣奇士美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開始合作,深入研究氣候與肌膚生理的密切關係,並於111年獲得企業加速器先行計畫補助後,與中國醫藥大學、榮民總醫院、新創企業共同研究高濕高熱氣候與肌膚的關係,目前已有提出相關研究資料,台灣奇士美更進一步深度融合日本技術,發展出專屬濕熱帶氣候區保養品牌,建立起T-Dimensional Beauty產業鏈,同時召集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的產官學各界人士一起加入,完善臺灣的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讓臺灣美妝產業在國際佔有一席之地。

本加速器將針對每家新創企業提供輔導課程,並為產業鏈各個環節之新創企業提供所需資源。例如台灣奇士美所培育之新創企業「璞若美得」,在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創新創業論壇上發表後獲得肯定,並受邀前往新加坡美容展觀摩,讓「璞若美得」往東南亞市場更加邁進一步。

本加速器成立初衷為帶領臺灣美妝產業,作出有差異性的美妝產業定位,創造進軍國際、擴大臺灣美妝產業、深耕市場,進而跨出臺灣、參與國際,讓臺灣美妝產業更加成長茁壯。

 

註:T-Dimensional Beauty: Tropically tailored針對熱帶、亞熱帶季風氣候區/ Technology driven實證新科技/ Transformative skincare 有別於國際主流美妝體系。

 

kissme01

第一屆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創新創業論壇,致詞者為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琳媛女士

kissme03

奇士美總經理與論壇講員及貴賓合影

kissme04

台灣奇士美結合業界最新「AI智能肌膚檢測」系統,以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AR與大數據檢測,分析台灣民眾之膚質狀況

kissme05

新創企業品牌媒體聚會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