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案例-藍鬍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只要點點兩下,讓日本人的美味立即回溫】

往往在最忙碌時候,想要食用飲品或湯麵時,哪怕廚房就在離自己不到十秒之處,就不知為何很難起身。更不用說出門在外,尋找熱水或電源來溫飽更是難上加難。就算是剛泡好熱騰騰的可可或咖啡茶飲,一通電話、郵件及接續湧入的大量工作,都致使溫熱的美食再次冷卻,無法品嘗原來的鮮美。這就是藍鬍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藍鬍子)創辦人羅上恒及團隊,為了每一口美味及忙碌不便的時刻,打造iTEMP 智能溫控杯碗的初衷。

 藍鬍子於2016年成立,參與地方及中央之輔導計畫,並成功集資超過五百萬臺幣,在累積了足夠能量後決定進軍日本市場。2021年藍鬍子參加了耕慧國際與日本沖繩市政府官方新創基地 (Startup Lab Lagoon),聯合舉辦的第一屆【三周日本線上加速計畫 (Japan 3-Weeks Acceleration Camp – Okinawa Fall 2021)】海選。在激烈的選拔中藍鬍子脫穎而出,與獲選之其它5家國內外新創一起進入日本市場。耕慧國際在日本已累積七年的新創生態圈資源,成功促成與日本募集資平台Green Funding和臺灣蔦屋書店簽訂協議,並選擇藍鬍子的iTEMP智能溫控杯碗合作, 不僅於集資平台上進行募資,更同步在日本蔦屋書店通路中展出,短短不到兩天就突破原先的設定目標金額。

耕慧國際在輔導過程中,除了協助藍鬍子的集資準備,也協助藍鬍子快速學習與日方開會及建立共識的方法,給予其一對一的輔導,協助了解日本之需求,以讓藍鬍子能夠做出最佳的商業決策。透過耕慧國際與臺日新創生態圈的鏈結,即使在疫情下無法到日本,藍鬍子仍能夠在臺灣透過日方在臺灣的夥伴,成功完成首次募資與處女秀。

今年9月,日本GREEN FUNDING代表來臺,邀請藍鬍子在2nd iiiNNO Taiwan Tsutaya Day中,就募資及日本市場給予新團隊第一手的經驗分享,提供前往日本拓展要注意的細節。期許這次藍鬍子集資的嘗試,點燃在日本持續發展的契機。

1223 8 1iTemp首創杯碗雙系統,讓美味即時切換,隨時享受。

1223 8 2不論是來一杯熱咖啡或是熱紅酒,或是來一碗暖心的熱湯與拉麵,有了iTemp,美好溫度永遠在線。

1223 8 3手機輸入喜好溫度,點點兩下,讓咖啡或麵食隨時保持在美味時刻!

1223 8 4

精準運用304不繡鋼的材質特性,打造簡約時尚的滑順杯緣與俐落手把,經過上千次的杯身重量平衡測試,從擺放到提起,都是對使用者的實用巧思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