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二十,生技翻篇!2024臺北生技獎徵件啟動

「2024臺北生技獎」即日起至113年5月31日受理報名,總獎金600萬元,歡迎全國生技菁英共同角逐臺灣生技榮譽桂冠!


「臺北生技獎」是唯一由政府主辦、免報名費、獎金額度最高,專屬生技產業的獎勵競賽,透過公平、嚴謹與專業的審查機制,在產業界樹立「生技界奧斯卡」的地位!20年來已成功發掘全國優秀生技企業與學研單位273件績優標的,頒發總獎金達1億960萬元,榮耀光環成為企業形象加值最佳利器!


「2024臺北生技獎」以鼓勵企業創新、跨域發展、全球布局、產學研合作等4大主軸,設立「創新技術獎」、「國際躍進獎」、「技轉合作獎」、「跨域卓越獎」等獎項,除高額獎金外,得獎企業還有機會與臺北市政府共同參加國內外生技展覽,在生技舞台嶄露光芒!


此外,跨越臺北生技獎20年里程碑,本年度首次將「創新技術獎」分設「醫療器材組」、「製藥暨應用生技組」,並開放上市上櫃業者報名參與,獲獎名額加倍,鼓勵更多生技創新發展之企業參與;此外,為加碼鼓勵臺北市生技企業,特別增設「臺北生技之星」獎項,自報名本屆臺北生技獎,且設立於臺北市的生物科技公司中,選出發展具有成效及特色者給予特別獎勵。

「2024臺北生技獎」徵件報名至5月31日截止
報名資訊請至產業局官網(www.doed.gov.taipei)或生技臺北網站(www.biodriven.taipei)查詢!
或洽「2024臺北生技獎工作小組」02-2698-2989分機03300或01954王小姐或尚小姐洽詢。
跨越二十生技翻篇2024臺北生技獎徵件啟動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