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嗜100 (Hobby & Fun Festival)夏日嘉年華

外貿協會將於2024年7月19-21日在世貿一館推出全新展覽「Fun!嗜100 (Hobby & Fun Festival)」,匯集年輕人喜愛的節慶派對、童趣收藏、攝影等各種嗜好,以及時下熱門的DIY手作材料、工具及創客課程。

結合展示、體驗及活動的夏日嘉年華,勢必引爆話題及消費熱潮,歡迎符合展覽主題的業者踴躍報名參展,2024年暑假與民眾一起Fun手作、Fun膽玩!
更多資訊請詳官網:https://www.hobbynfun.com.tw/zh-tw/index.html

展出日期及時間
2024年7月19日(五)至21日(日)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最後一日至下午4時)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世貿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入場方式
購票入場,未滿12歲及變裝者免費進場 (詳細規則依官網公告為準)

fun4100.png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