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DU 創業英雄營2024夏季班課程」開放報名中!

亞洲・矽谷「DU 創業英雄營2024夏季班課程」開放報名中!

歡迎有志挑戰國際市場、開拓國際視野的台灣創業者們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為連結美國矽谷資源,亞洲・矽谷自2018年開始與創業學校Draper University攜手合作舉辦「創業英雄營」,選送欲了解美國市場或落地美國的優秀創業家參與DU創業家培訓課程,學習美國創業知識,如何養成健康堅強不畏懼的創業心態和心理素質,以及給予在創業圈中實際操練的機會,獲得熱烈好評。

過往八屆的創業英雄營總共甄選出84位台灣學員參與課程,每屆皆有多位台灣學員於課程Demo Day中脫穎而出,訓練成果亮麗,對學員拓展國際鏈結十分有幫助。

⭐️由亞洲‧矽谷補助學費及住宿費用

⭐️課程時間:2024年6月8日(六)至8月17日(六)(美西時間)

⭐️線上說明會:2024年3月15日(五),中午12:00-13:00。線上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7A4pO

⭐️報名前請參閱簡章:https://reurl.cc/zlGYAa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15日(一)止,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課程報名專用網址:https://draperu.typeform.com/ASVDA2024

0308

 

聯絡窗口: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
廖小姐 : 03-5917711(新竹)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楊小姐 : 03-5917264(新竹)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