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奇士美濕熱帶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招募會】

【第三屆 奇士美濕熱帶氣候美妝產業鏈加速器 招募會】

T-Dimensional Beauty,亞洲地區唯一美妝加速器,啟動濕熱帶氣候肌膚保養基礎研究,從台灣出發,整合原料與技術,希冀研發以濕熱帶氣候為主的美妝生態系。

產業鏈夥伴包含原料商、ODM/OEM工廠、膚質檢測儀器、電子軟硬體品牌、通路商以及數位行銷,由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帶領,專注培育和推動台灣美妝產業的創新和發展,是以氣候、科技,創新保養哲學為核心的新興保養理念。

本次招募會主題為「打造氣候美研產業鏈」,鼓勵合作夥伴發想、思考合適濕熱帶氣候肌膚的美妝相關,使濕熱地區的亞洲肌膚能擁有適合的保養品和健康肌膚,開拓保養新趨勢。

招募會活動流程
kissme0301

 

活動時間:    2024年3月1日(五) 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2F 貝塔廳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
主辦單位: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TDB官網:https://www.t-dimensional-beauty.com/accelerator/

kissme0301 TDB

加速器報名:https://qr.kissme.com.tw/AOC

kissme0301 QRcode2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