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創新加速器 徵案開跑囉!】

【ESG創新加速器 徵案開跑囉!】

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 IAPS 攜手樺漢集團,共同成立「ESG創新加速器」。ESG創新加速器以企業資源鏈結策略進行構思,展開創新科技技術應用,創造鏈結合作機會!

我們的目標為積極發掘具商業化潛力之新創團隊及技術打造企業永續轉型的創新合作模式

👉想了解企業減碳轉型趨勢,或是與企業戰略合作加速成長的您,快來手刀加入ESG創新加速器!🏃

 加速器特色 

  • 企業導師+新創教練
    。1 on 1商務和技術輔導,串連資源,有效新創快速應對市場需求。
    。整合跨領域專家,協助新創團隊發展評估和產業策略。
  • 創業實務培訓
    。10門以上創業實務的培訓課程,涵蓋創業管理、股權設計、財管、談判及ESG等主題。
    。幫助新創團隊掌握實用技能,突破創業路上艱難的層層關卡!
  • BP能量塑造
    。 建立清晰的願景、獨特價值主張及具體營運模式。
    。 透過市場分析、營銷策略和財務預測,展示新創的可行性,獲得投資方青睞!
  • 集團戰略資源鏈結
    。 導入企業以及相關國內外創業資源,包含技術支援、產品試製、場域驗證及市場通路等。
    。新創企業與成熟企業之共同開發、雙邊資源整合、實質業務合作與國際市場拓展。

🏆 表現傑出團隊將有機會獲得樺漢集團策略投資 🏆

🚀 ESG創新加速器報名

       📋 申請條件:
        1. 符合招募領域和技術參加作品已可實際展示功能,並可提出具體商業服務模式規劃的團隊

        2. 尚未成立公司,已投入智慧物聯網、人工智慧、雲端運算等相關技術開發之學研團隊
        3. 依我國公司法或商業登記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且設立未滿八年之事業

        4. 有意願與樺漢集團共同建構解決方案,或與樺漢集團產品進行整合,且有意願請樺漢集團評估策略投資為佳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收滿截止
     
 ( 採隨到隨審制,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新創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WGa7BgQsU6FqAG78

📁 應繳文件:公司/團隊介紹簡報 (請於報名表單內上傳)

❇️ 申請流程:

         1. 新創團隊填寫報名表單 ,並將【公司/團隊介紹簡報】於表單中上傳

         2. 進行資格審查

         3. 新創團隊收到【資格審核通過】email

         4. 報名成功,進入書面審查階段

         5. 通過書審會以email個別通知


📩  聯繫窗口:

聯絡人:李小姐

聯絡電話:03-5712121  #59392

聯絡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