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亞灣講座 | 翻轉偏鄉醫療 - 讓距離不再是距離

本活動邀請醫院醫務秘書、新創醫療公司、遠距偏鄉醫療技術專家,分享如何藉由最新科技和現有資源,解決偏鄉醫療現狀。透過交流討論,了解如何利用先進科技,讓偏遠地區的居民享有更好的醫療資源。

?開放報名中?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5100735561872024938

?活動資訊:

      活動:比翼@亞灣講座# 翻轉偏鄉醫療-讓距離不再是距離

      時間:6月9日(五) 下午13:30 – 15:00

      地點:亞灣新創園3樓展演空間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鴻海科技大樓內)

?講者:

     NextUp Care, CEO Wayne Li (Canada)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 醫務秘書 陳煌麒

     QT Medical 資深副總 Jackal Chen

     遠傳電信 智慧醫療技術經理 馮育凱

?了解詳情: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5100735561872024938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