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國際創新網絡專案計畫」第10期徵案

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HYPE Sports Innovation)成立於2015年,目的在建置匯聚全球運動創新資金、資源及人脈的平臺,積極進行全球運動創新資源的整合。目前全球逾40,000名會員,設置的運動創新加速器據點遍及英國、澳洲、美國、義大利等國。

由教育部體育署與國際運動新創加速器HYPE Sports Innovation攜手合作,並委託陽交大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IAPS)辦理的HYPE Global Virtual Accelerator Taiwan,是亞洲第一運動科技創新加速器計畫,至今計畫已邁入第四年,並目標成為亞洲運動創新樞紐,創立運動新創與科技產業合作的生態圈。 本計畫為培訓有意願進入亞洲市場之運動新創公司。於加速期間內,為新創公司進行簡報訓練課程、協助新創公司鏈結國內外運動相關領域業師、學界教授與專業投資人,並積極媒合新創團隊與國際知名企業(如迪卡儂、臺灣大哥大及露天拍賣等)合作。累積成果:
1. 招募來自46個不同國家,共439個新創團隊
2. 已協助團隊創造約新臺幣「8億元」2670萬美金)以上之投資與商業成果
3. 媒合新創團隊與知名企業(如迪卡儂、臺灣大哥大等)
4. 與國立體育大學建立產學合作生態鏈
5. 擁有健全業師資料庫,囊括國內外產/學/商等不同領域之上百位專業業師

我國於107年加入該組職,成為亞洲第一且唯一的運動創新加速器。旨揭計畫為一年兩期,每期遴選10到12個運動創新團隊參加,無需繳交任何費用,即可獲得國內外業師輔導、知名運動品牌企業、創投專業經理人媒合等資源,並鏈結國際運動創新平臺。

第10期專案已開放全球報名,「HYPE國際創新網絡專案計畫」徵案期程:
(一)計畫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4月21日止。
(二)計畫報名網址:https://hypegva.com/GVAT10-IAPS

如有相關問題 ,請洽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加速器中心陳小姐,電話:03-6230125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