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SelectUSA 補助選拔賽 】正式開跑~ 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是美國商務部為促進外商在美投資所舉辦的活動,每年皆吸引不少政府官員、企業及業界參加。

2023年將於5月1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四)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辦。其中Tech Program須符合新創(成立10年內、員工40人以下、營收1000萬美元以下)方可參與,並廣邀投資單位辦理Pitch Session,內容涵蓋美國時下投資環境、產業趨勢及最新投資機會,是新創擴展海外巿場重要橋樑。

今年將徵選15家新創團隊赴美參展,每隊補助10萬元獎勵金,並提供培訓輔導及鏈結矽谷新創生態圈資源!  2023 SelectUSA補助選拔賽 2/10 截止報名,逾時不候,敬請把握機會!

02

線上說明會  加開場次

2023.1.19 (四)14:00-15:0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Qb30V

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團隊即刻報名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