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4

113年度在地青年創育坊-業師門診服務滿意度調查

2024-03-14 - 2024-12-31
免費

請於門診日期結束後一天內填寫完成並送出喔~

05
2024

113年度在地青年創育坊-業師門診預約單

2024-04-05 - 2024-10-31
免費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在地青年創育坊補助計畫」係為建立支持在地青年創育輔導體系,直接串連在地青創社群,將資源落實於在地青年發展需求,以青年培力來發展在地,增加青年返(留)鄉創業助力,讓青年創業在地扎根,帶動地方創新及發展契機。

為解決在青年創育坊團隊於創業育成過程中所遭遇到的疑難雜症,將提供本(113)年度獲補助團隊「業師門診」服務,邀請創業育成領域之專家擔任門診業師,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協助團隊踏穩根基並永續經營。

進行方式:
一、由創育坊團隊於線上提出需求,PO辦公室協助媒合輔導業師,提供不受地域限制的1對1諮詢。
二、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0月31日止。
三、時間及進行方式:採預約制,將視雙方時間據以安排線上視訊會議,每次1-1.5小時。
四、申請次數:每單位以申請三次為上限。
五、服務後回饋:創育坊夥伴請於門診諮詢結束後一天內填寫線上「滿意度調查表」並提交送出。

 

註:本項門診諮詢服務,僅供113年在地青年創育坊計畫補助單位使用。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