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安全政策

  • 本網站定期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 請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網站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的說明,以落實保障您網路安全的立意。當本網站完成安全政策的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網站中,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 本網站對使用者個人資料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許可及使用者同意,不會以電腦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
  • 若您對本網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