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東大學-自然食尚 Natural Tasty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用永續食物 ‧ 翻轉你的生活】

自然食尚官網連結

創辦人李昀蓁本來旅居台北20載,在科技業坐擁高薪,一直是外商積極挖角的專業經理人才。因為外商用數倍於台灣的高薪挖角,讓他開始反思人生的下一個黃金十年:「與其為他國效力,不如貢獻家鄉」,因此決定返鄉創業。

於2013年11月創立自然食尚 Natural Tasty品牌,以創新技術,研發具環保概念的永續食物,創造環境土地、生產者、消費者三贏的營運模式及永續發展的策略。

而在國立臺東大學育成中心積極協助研發新產品,透過各種管道推廣產品,並媒合行銷資源和創投資源,在新創事業初期缺乏資金、人力和資源的情況下,提供及時到位的協助,不啻多了一個堅強忠誠的隱形創業夥伴。

自然食尚 Natural Tasty採取永續採購的食材策略,希望將來所有食材都來自可永續生產的農場。健康的經濟循環可使生產成本合理下降,不健康的速食將從我們的餐桌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種類豐富、品質優良、健康安心的食物。

讓我們一起行動,投資您與家人的健康,同時也幫助生產者,為這片土地打造一個永續發展的未來。

自然食尚各式產品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