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蘭大學-博凡生技有限公司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想要告別化學食代,來參考一下PROVEN吧~

博凡生技有限公司秉持天然(Nature)、健康(Health)、愛地球(Love the World)的企業初衷找台灣在地生產的農產品,最健康的食材原料,用謹慎的態度,做最放心的產品。

也因為堅持使用「零檢出」的天然原物料,所以只跟值得信賴、品質經得起檢測的有機小農們合作,讓他們苦心栽種的農產品多了一種方式分享給消費者。不只能改變人民的健康,更直接支持台灣的有機農業永續發展,也許若干年後,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吃的更安心,活得更放心。

進駐國立宜蘭大學育成中心至今,與學界專家顧問簽屬產學合作3案,並合作多項政府補助計畫及協助專利取得,透過學界技術研發輔導,開發前瞻創新能力,持續產品技術開發,增加附加價值,並加速商品化(如:合作產出之「石好靈淨水石」除了增進飲用水安全,也讓農業廢棄物再利用,提升農業附加價值)。

未來將博凡生技依然秉持著初衷開發新產品,不只關心您的健康,更在乎環保與愛護唯一的地球。期能以 MIT的產品與理念,重塑臺灣農業與生技的競爭力,進而走向國際。

左上圖-水中殘留化學汙染物實測差異,右下圖-水中重金屬汙染實測差異、右上與左下圖為商品圖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