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富樂夢股份有限公司(FLOMO)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什麼!!! 現在不僅食物有塑化劑,竟然連橡皮擦也有塑化劑~~橡皮擦有毒! 可塑劑恐致癌-影音觀賞

讓我們來看看這間製造「FLOMO環保無毒橡皮擦」的熱血企業吧!!

橡皮擦是每個孩子學習成長過程中,一定會使用到的文具,然而坊間所賣的橡皮擦卻因成本低廉而使用「PVC毒塑膠」,裡面添加「塑化劑」,其中不乏相當知名的大品牌。

富樂夢股份有限公司(FLOMO)為台南在地企業,製造兒童文具用品逾30年。遠東科技大學邀請其進駐育成中心,期待能成為傳產創新的領頭羊。自2008年進駐後,針對環保無毒橡皮擦的製程投入研發;2010年馬上以無毒橡皮擦展開一連串「換換擦‧救地球」的推廣環保無毒橡皮擦活動,喚醒社會大眾注意文具對於孩子健康的重要性,從而燃起富樂夢回饋社會的熱血;2011年斥資千萬在台南成立「富樂夢學園」,自編美語教材、聘請師資,提供弱勢學子免費美語課程,藉以消除教育雙峰現象。FLOMO公司沈董事長堅持一間永續生存的公司,除了具備獨特的創新研發技術外,充滿愛的企業社會責任(CSR)是必備條件。

迄今,富樂夢已為知名Disney授權的文具禮品公司,也是南部第一家文具觀光工廠,受助於「富樂夢學園」的弱勢學童超過千人;2015年榮獲紐約世貿中小企業全球貿易獎,每一項皆是MIT中小企業努力的最感動故事。未來富樂夢與遠東科大依然有夢,我們將引爆自造創新風潮,產學攜手贏戰紅色供應鏈來襲。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