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設計學院-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狗狗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但是你卻是狗狗的全部」,這句話讓Okii麻(即負責人陳妍君)放棄原本從事建築設計的工作,在家陪伴著狗寶貝Okii。有次生日,她親自動手製作了Okii的生日蛋糕,將照片上傳到網路分享,沒想到朋友們紛紛回應讚賞,就這樣,她開始走上製作寵物蛋糕的創業路途。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以客製化寵物蛋糕起家,從創業初期靠著家庭式小烤箱,到現在使用到烘培級的大烤箱、冰箱等,也從原本單純家裡的廚房轉型至專業工作室。在短短兩年內,於網路市場上已有相當程度知名度。(目前已是Google、Yahoo等主要搜尋排名順位第一名之客製化寵物蛋糕製造廠商)

而隨著夢想的成長,迎面而來的現實挑戰亦越來越多,成本控管、生產線管理、商品多元化發展、食材的選用等等,這些現實層面的疑惑讓Okii麻想尋求再次提升機會。而在一連串的因緣際會下,2015年進入東方設計學院育成中心這個大家庭,積極地媒合吉快樂寵物蛋糕屋與本校餐飲系、室設系進行產學合作,開發更多元化的商品樣貌。另也成功與國內知名之寵物用品實體通路商(魚中魚)進行洽談與簽約合作,打入實體通路市場。未來將朝向食品技術研發、資訊化管理、整體行銷企劃等方向再精進,讓這份對毛小孩的愛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官方臉書粉絲團

 

寵物飲食照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