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 – 鴻達生技

打造獨有的一條龍健康畜牧養殖

鴻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0年創立,創辦人暨董事長柏家淵一直以來致力於建立台灣食品安全而努力,秉持著《有飼安才有食安》,鴻達生技除了創新研發無毒安全動物飼料之外,也跨足了畜牧養殖業及加工生產健康食品,開創了獨有的一條龍生產模式,並創立自家品牌「安心廚坊」,推動其理念,為台灣開啟了健康飲食的新道路。

創新模式

一條龍的經營模式圖表

成長歷程

創辦人柏家淵董事長堅信著「有飼安才有食安,從源頭飼料做好安全食品控管才是達到食安第一步」,憑藉天然健康、有飼安才有食安的信念,為消費者健康把關,以顛覆傳統生技技術配方,整合現有各式的資源。以「生物科技」取代「化學合成、藥物濫用」理念,創新研發安全動物飼料後,積極往下游合作商延伸,除了銷售給養殖場、代配廠外,也透過自家飼料進行動物養殖,養殖過程全採用安心養殖循環的生產模式,讓消費者從飼料到食品都能享有健康無虞的保障。

安心養殖循環系統圖

目前,鴻達生技已建立起數個無敵產銷系統,除了有一群理念相同的夥伴,合作的加工廠也通過HACCP、ISO2200等標準,在產品上市前皆通過SGS檢驗,真正落實各環節都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之堅持。

有飼安才有食安,由鴻達生技做起

公司成功以天然健康的飼料養殖冷泉水養殖鱘龍魚與靈芝豬,並衍伸出相關製品,產品定位有三大目標,堅持健康、有機、天然;專業性的高品質產品;安心食為根本。其中鱘龍魚以天然飼料餵養,肉質極佳,全身魚用皆可食用,富含豐富蛋白質,可謂一身是寶,鱘龍魚料理對於藥膳、食療來說更是上等的食材;而靈芝豬的部分是在豬隻懷孕期即開始吃添加靈芝粕的飼料,增加其抵抗力;加工生產不含亞硝酸香腸等健康食品,每一個生產流程、每一個產品皆以健康為理念,創造了新的健康飲食之路。

企業責任

  1. 飼養過程無使用動物用藥、抗生素
  2. 動物用藥多重殘留分析48項,經SGS測試未檢出
  3. HACCP管制製造流程、嚴格控管
  4. 符合ISO22000認証標準
  5.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輔導

 

「唯機飼福」微電影發表記者會

「唯機飼福」微電影發表記者會

 

  「唯機飼福」微電影

「唯機飼福」微電影

 

 

103年雲林縣政府地方型SBIR成果展

103年雲林縣政府地方型SBIR成果展

 

104年度經濟部破殼而出獎

104年度經濟部破殼而出獎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