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交通大學-索驥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先看看這一段影片,會更了解索驥創意在做什麼~ 影片連結處

3個創辦人在共同參加Google舉辦的全球Android Developer Challenge競賽後,放棄竹科的百萬年薪,開啟索驥創意的創業之路。索驥創意提供軟體開發及APP客製化的服務,將從軟體開發代工,轉型成推廣自有產品。

為讓影音娛樂更能與他人分享,索驥創意投入開發居家連網影音娛樂設備,像第二螢電視暨廣告平台「Timely.tv電視精靈」,欣賞電視之外,可以透過智慧化多螢互動服務,讓消費者迅速尋找到喜愛的電視節目及電視內商品細節,有效帶動電視互動內容及廣告應用,結合電視台及內容商,並活絡台灣數位電視內容內需市場。

即將推出之Wifi智能喇叭,為索驥創意與Qualcomm Atheros合作開發Wifi音樂串流的軟硬體,公司進一步整合雲端服務,讓喇叭擁有連網功能,與音樂社群服務,完成了獨樂樂不如眾樂,輕鬆地與朋友一同分享雲端音樂串流服務。

索驥創意榮獲2009年TIC100 人文創新佳作獎、2009年Android MobileHero企業獎,及2013年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電信創新應用大賽社會組亞軍。育成中心主要協其經營管理諮詢、財會輔導、申請政府補助計畫、資金媒合、行銷推廣,並協助取得政府研發補助款。

台灣最多人下載的電視節目表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