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吾科技大學-芳子時尚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喜愛購物的女生怎麼可以錯過,先點進來逛逛吧~

funsgirl官網連結,小心不要手滑了唷~

原本只是一般上班族的楊雅雯,因為不想一輩子領死薪水,加上家裡從事帽子、手套批發,讓她萌生自行創業的想法,並決定從門檻較低的網路拍賣起家、進入電子商務市場。

2009年創立了芳子時尚,但要在競爭者眾多的女裝市場上站穩腳步,談何容易,龐大的廣告行銷費用、進貨需立即付現、貨款週轉期及庫存壓力,都逼的她幾乎喘不過氣了。好不容易一一克服、步上軌道,卻又須面對繁雜的稅務問題,原本一起打拼的員工也被挖角陸續離開。

面對接踵而來的考驗,楊雅雯並未被擊倒,為了區隔市場與提升產品品質,毅然決定調整投入更多的資源自創品牌,並鎖定開發褲子為主力商品,雖然當時的營業額因此下滑不少,但他們努力的開源節流,精簡人力、降低人事費用,讓管銷成本也大幅下降,將節省下來的費用全數投入開發,並積極經營社群媒體,善用網路行銷工具。

目前芳子時尚獨家開發設計的人魚褲,彈性滑順舒適又顯瘦,獲得不少死忠客戶的支持,有的甚至是女兒先體驗過後,又加碼買回家給媽媽一起穿;為了讓產品和其它服飾有所區隔,除了布料的超強彈性外,他們也跟紡拓會合作開發含有膠原蛋白或是防蚊效果的布料,希望能夠在堅持台灣本土製造的前提下走出自己的品牌特色,他們也計畫未來要成立或投資代工廠,將自家品牌發揚光大,往台灣精品之路邁進。

芳子時尚產品DM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