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中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成立於1997年的中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初期主要是以外銷模具及螺絲至美國和印度市場。2001年總經理張琇梅與從台電退休的夫婿戴勝裕,以退休金與離職金湊足資本到越南設廠,除供應越南當地客戶,也銷售給歐美500大製造業廠商,開啟「臺灣研發、越南製造、全球銷售」的營運模式。

在與各大專院校的合作上,其中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的合作尤屬緊密。藉由與臺海大共同研發技術與產品,擺脫中國大陸廠商的進逼,公司年營業額成長150%之多。陸續也有海大的畢業學生成為公司員工,形成產學合作的良好示範。

而現在,中譽工業積極參與世界各國的展覽活動,高度掌握市場趨勢,相信未來將為公司帶來不一樣的發展前景。


中譽工業:上圖為員工合影、下圖為產品圖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