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志科技大學-速得股份有限公司

來來來~內外兼具的交換禮物首選抵甲啦~~

成立於民國2005年的速得股份有限公司,初期專營隨身碟之外觀設計,以及小型態成品貿易。2006年起開始陸續投入SMT的產線,將所有產品的中後段(除噴漆印刷塑膠射出外)均納入生產線,有鑑於大陸市場日益擴大,並於2007年間前進大陸市場,行銷自有品牌,拓展Speeder隨身碟在大陸市占率。近年陸續通過ISO 9001、14001認證,2014年經營採取少量且多樣之客製化方式,記憶卡相關產品開發經驗成熟,建立完整的產品線。

2013年,速得公司受邀參加新北市政府中小企業服務團舉辦之廠商輔導媒合服務平台活動中,認識明志科技大學輔導顧問張教授,並於2014年2月起正式進駐明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在明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之下,除協助申請新北市地方型SBIR計畫外,另還協助申請創櫃板作業,並榮獲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推薦肯定,於2014年底正式成功登錄創櫃版,獲得創櫃股票代碼。

速得公司希冀未來能夠跨足於4C市場的發展、著重於車聯網相關產品的研發,並建構一個智慧交通網路,為打造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速得各式產品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