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學-及雲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育成亮點企業案例】

要怎麼讓平面卡片透過APP程式變成3D卡片?由兩位資訊工程師創立的及雲行動科技,搭配藝術設計師,開發出 3D-AR視覺系統。及雲行動科技從文創市集做為起點,直接地接觸使用者,快速地反應使用者需求,進而改善系統。

在系統逐漸成熟之後,開始利用大型的商業展覽的機會,與許多的企業開始接觸合作,漸漸拓展商業設計的版圖。而消費性文創商品也開始從文創市集,走到了實體上架通路,於國家美術館禮品部、福容飯店文創賣店等皆能看到,拓展觀光客、遊客的禮品市場。

此外,經由大同大學育成中心的輔導,有效地提昇品牌形象,進而取得大型公司信任,拿到訂單。在品牌的推廣上,也經由大同大學媒體設計系的協助,製作出品牌形象的影片,藉由影片讓民眾更了解產品概念。

未來在消費性產品與商業合作設計兩項主力業務上,將各自成立專責部門,一方面期待能加深消費性產品的廣度與精緻度,開發海外的市場;另一方面持續經營商業合作的訂單,使之成為穩定的營收來源。

 產品照片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標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標誌

如對本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 10042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B1、4樓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協調中心(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 電話:02-7756-6176 傳真:02-2331-7556
  • 服務信箱:pccuincubator01@gmail.com (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回信時間約7個工作天)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360x768以上。